close

幽簾繾綣闌珊入夢

星子傳遞黑夜

陪你旅足風花雪月

伴你同步春夏秋冬

每個人的一生

是一頁頁充滿回憶的紀念本

不管寫了多少頁

頁頁都譜寫著心靈的共鳴曲

就像感動的旋律不斷在心中響起

喜歡天空的藍

喜歡天空的清

喜歡天空的靜

喜歡天空雲的多變

更喜歡望著天空

因為知道你在那裡

看著我 聽著我 守護著我

寫一篇愛戀訴說愛的思念

求永聚願永遠與你相依

度每天數不清是晴或陰

是霧夜或思想的每分

我仍癡癡愛著你癡癡叫喚你

滔滔不息因你起

在我心中你的樣子不曾改變

只要你一喊我的名一牽我的手

那份熟悉串起心流的悸動

是那麼溫暖熾熱安定沉穩

持續的依戀癡癡的愛

持續的付出傻傻的愛

持續的等待無悔的愛

至愛相依相契

對你深刻的愛戀

是孟婆湯化不了的憶

唯有你熟悉的輕語

才是喚醒我唯一的印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62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