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  別說

你的真心話

存留在我心中不說出口

就讓我還是保留著感動

證明我們是那麼的愛過

噓  別問

讓我對你說

天空依然會為我們守候

在彩虹出現的雲層之中

數道光灑落在海的盡頭

噓  別哭

輕輕的依偎

感受著彼此的心在跳動

訴說愛與情的天地無憂

只願當下能緊緊的相守

噓  我懂

當你要牽著我的手遠走

天涯海角記憶你儂我儂

微笑著嘴角貼近你胸口

噓  My Love

心有靈犀倆情無聲之中

走踏著歲月無限的延長

未來的人生願與你織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