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回憶裡翻覆

我在老地方徘迴

妳留下的畫面

還停格在原處

再也不能飛

不能飛

墜落在思念的懸崖邊

靜靜地枯坐

遙望著不知名的地方

懷想著一切

我們曾經愛過的痕跡

一個人散步

看見了夕陽

想到金色光圈灑在妳髮上

一個人澆花

看見了雛菊

想到那是妳親手栽種的花

一個人看電視

看著喜劇時

大聲笑卻將眼淚留在臉上

無眠的深夜靜靜躺著

想著妳的一顰一笑

無不牽引著此刻寂寞的黑暗

如同一盞照亮心房的微弱燈火

溫暖稀薄的冰冷空氣

蠱惑著對愛的一片癡心

黑夜總會過去

真心卻愈陷愈深無力自拔

文字若能說盡

我想對妳說我愛妳

旋律若能無限

我想對妳唱想念妳

永恆不是童話

就在妳心底

 

 

 
尹茉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