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日記】愛,要包容和接納,珍惜愛也要珍惜你我,願家人好友們健康如意~

雨哭了嗎?

因葉落在地上,寂寞的等待有人理會

但,落葉等不到會理他的人

而雨,落下來了

陪伴落葉們度過一段憂傷

而風也默默的陪著雨

冷冷的天氣,暖暖的心情

 

Photobucket

抬頭,望天

天,你哭了,你傷心了嗎?

別哭了,我很想幫你擦一擦淚水

但是

我辦不到

因為我沒有這麼大一條手巾

只有陪著你,望著你流著淚

也只好用我全身的衣褲接受你,落下來的淚

Photobucket

憂傷,使心情累了

心,累了又受了傷了

哭泣成了一種可以發洩情緒舒發的行為

雨,感受到悲傷的心情

跟著,哭泣了

雨水和淚水的混合

舒解了傷痕,心,淡定下來了

而情,放空了

Photobucket

朋友,情傷中

友情的安慰,天氣的影響

落下了細雨

友情沒有冷漠不去安慰朋友

不論是否下雨了

朋友陪著朋友哭泣

朋友伴著朋友度過憂傷的心情

好好的把壞心情舒解掉吧

夜又到了,該睡了,黑夜中的寧靜

讓人有一種想要望天空看月和星星的渴望

夜晚的風,輕輕的吹送著

很涼,也讓人很舒適

別太累哦!

願我的家人好友健康快樂~

晚安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