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站了,該下了

 

    有人說,人生是一輛通往墳墓的列車,這旅途中有人上上下下,但是誰能陪你到最後?
  
   
  三千青絲,紅塵夢一回,緣來緣去,緣始緣滅,一切隨緣。暮然回首間,你的雙眸成了我的淚河。人生似夢,豈料這夢太長,承受不住的傷,我的喉嚨哽咽著悲哀,訴說著今世輪迴的苦。
  
  我因夢落他鄉,憶起兒時稚笑,那純那真那美,點點滴滴印記在我的腦海裡,而今,物還是無奈人已非,落下的一滴滿是繁花。
  
  憶往昔崢嶸歲月,我倚步欄杆。望千帆而過,卻不見你的影兒。是諷刺了我的執著,埋葬了我的等待。
  
  過去的過去,記憶的恆河,匆匆而過,我獨自長嗟,欲把這三千青絲剪斷,卻又難以割捨。那情,似水似夢。
  
  別人都說紅塵似夢,韶華易逝,但是又有誰真正拿得起、放得下,懂得灑脫、懂得釋然的呢?到最後還不是虛度青春?
  
  紅塵太美,只是太假!有時候愛情是一種買賣,廉價得令人心疼。
  
  往日的美,今日的痛,我心如刀割。
  
  有人說,人生是一輛通往墳墓的列車,這旅途中有人上上下下,但是誰能陪你到最後?這究竟是個謎,或許十七歲的我暫且不能推敲出這個未知數,那就等待著明天來思考。
  
  匆匆地,已被宣告到站了,是時候該下站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8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