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孤單.夜晚只有寂寞空虛陪著我一起度過.看著你轉身離開的那一刻我哭了.眼淚證明我是真的愛了.但我明白從此我該過一個嶄新的生活.我更明白愛一個人就要支援她所做的一切.........

所以我選擇放手.如果放手是一種害我選擇逃避.如果逃避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走開.如果走開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默默離去.愛你所以我選擇離去.我們相實不是錯.我們相知不是錯.我們相愛更不是錯.也許我們相遇的時間錯了.地點錯了.我們相愛注定是一場人間悲劇.......

我只有默默祈禱上天只要你過的比我好.夜深了.人靜了.我獨自在這朦朧的大街徘徊著.天下起了雨.我多麼想把這段悲傷隨著雨一起蒸發掉.我多麼想這是一場夢.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我不想再為誰哭泣.可是眼淚不停的奪框而出.我多麼想把你從我記憶裏刪掉.可是我辦不到.魂不守舍的想你.虛無飄渺的念你.費寢忘食的盼你.我多麼想回到童年過著無憂無碌的生活.雨一直在下.灑落在我的臉上.

可我的心碎了.碎的那麼徹底.沒有一點痕跡.我多麼想我曾經不層相識.不層相愛.那該有多好.我累了.我不相在這樣悲傷下去了.我也不想看到你為我傷心.我只有偽裝自己的笑臉.不讓你為我擔心.可我內心的傷只有自己知道.我真的好不甘也好不舍.沒有你我的世界天是灰暗的.地是乾燥的.樹是枯萎的.花是凋謝的.沒有你在我身旁.我非常空虛無住.顛3倒4的心情亂7*8糟的煩惱纏在我的身上.........

我每時每秒都在想你.我無時無刻的牽掛著你.這無邊無際的思念就像無底深淵困擾著我.我知道這就證明你在我心裏的地位是無可代替的.愛請就是這樣當你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就要面臨分手的傷痛.也些人有些事你必須學會忘記的.傷了不要緊.痛了不要緊.但你的學會搜取教訓.不要從倒上回的悲劇.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還是我太逆愛你了.還是我太天真了.還是我不夠對你關心.還是我的愚浮.我真的不明白我們的結局會事這樣.難倒我真成了你生命裏的過客了嗎?

傷心改變不了我對你的愛.痛苦改變不了我對你的思念.也許我會在..某年..某月..某日..想起我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還有我們一起聽過的歌走過的路.現在愛對我來說那麼熟悉又那麼陌生.我後悔為什麼在錯的地點遇到對的你.為什麼老天讓我們相識.相戀又狠心才散我們.我知道有快樂就會有傷心.有聚就會有散.所以我選擇虛偽的離去.這樣會讓我們彼此好過一些.這樣會讓我們不在有所顧綠.要是愛了就的學會.容忍.謙讓.包含.信任.我們的愛就像段了線的風箏.讓它隨風去吧*

我沒有想到沒有你我還會堅強的生存下去.也許心中有愛吧*或許這就是冥冥之中的本能吧*人就是要在磨練之中成長的.才能長大吧*我終於明白真愛的真諦是什麼了就是放手.愛的本能就是讓傷心痛苦圍繞著你.有的人見一個愛一個.有的人始終圍繞一個轉.也許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吧*但始終免不了傷痛.這一關是必經之路.誰也避免不了的.相愛容易相守難.誰也無法逃避的........

為了自己.為了你.必須學會忘記.兩個人痛不如一個人痛.所以我選擇了離去.愛了.傷了.痛了.心碎了.我們必須勇敢面對.自己選擇的路只有自己舔著傷口走下去.不要計較對錯.不要計較得失.不要用漂亮的借口掩飾.讓它一切隨緣吧*讓我們的愛埋藏在心裏面.我雖然沒有[36]度的心和[64]度的體溫但我有[100]為你燃燒的血液.我雖然不會魔法.但我會比它更有魅力更有魔法.你雖然認不出我了.但我會一眼就能認出你.因為我的眼中只有你.或許在若干年後你還是我的唯一.無可替代的唯一.獨一無二的唯一.我最愛的人*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59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