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她,有擁有了快樂!


    我問上帝:是不是有愛,就有天堂?上帝:。。。。。。
  
  我問上帝:難道不是麼?上帝:。。。。。。
  
  我不知道是說的話沒傳出去,還是上帝選擇了讓我去感悟,因為我沒有聽到迴響。
  
  不知道,這個世界有幾個人會真愛、牽掛、珍惜我,所以,遇到就要把握。我對自己說。
  
  愛情,你融入她,她融入你。我是這麼認為的,所以我開始學會去聆聽、感受她帶來的甜蜜和苦澀。
  
  拿捏著風鈴草和著青春,看著日落,我滿眼希望、還有失落,期待著;伴著孤月,懷揣忐忑、還有徙倚,期待著。可是風鈴兒枯萎了,青春逝去了。
  
  不,不要,上帝!你不要在陽光下勾勒我的痛苦,你不要在黑夜裡還讓人看到我的寂寞。是不是,你故意的?是對我不懂愛情真諦的懲罰嗎?還是我的期待有錯?不管如何,我選擇了這種生活,撕心裂肺地吶喊,我願意承受這種結果。上帝還是沉默。
  
  難道我真是這個世界中的過客?在情感世界中只能唱著自創的殘歌。。。
  
  散落的枯葉啊,我的愛呢?
  
  敞開的胸懷啊,我的愛呢?
  
  流走的時光啊,我的愛呢?
  
  我在疑問中沉淪、迷失了~逐步的安靜,這可能是我最好的選擇。
  
  突然,不知道哪根神經錯亂了,一股熱血衝上頭頂,我正在迷茫著,一隻蝴蝶翩然而來,惹的我如此心慌意亂,是不是我的春天來臨了?我大喊,卻驚嚇了她。。。我恐懼了,正當伸手去撫摸她的時候,幻像消失了。依然站在角落裡,還有我的影子。難道全是假的嗎?是不是?是不是?老天,你耍我!!!呵呵呵。。。
  
  木木著盯著人群,川流如昔,似乎一道靚光閃過,正當我疑惑的時候,你出現了,我的血液沸騰了,可我不敢說話,怕你飄遠,如那只蝴蝶。你微笑地看我,光芒刺疼了我的眼睛,流著淚看你,我瘋癲了。盲目地向前,用我顫動的臂膀緊緊地擁著你,很害怕失去,很害怕失去。。。心裡默默地喊,我終於看見花開了,這一次我一定要把握!感謝您,上帝!您讓她出現在我的面前,給予了我這生最珍貴的擁有,擁有她,我就擁有了幸福和快樂!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8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