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天空


    我是一顆樹
  長在你的必經之路
  為的是
  等待你的到來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
  你的身影卻還沒走向我
  在無望的憂愁中
  在落寞的沉思裡
  想讓心中的悸動隨風飄走
  
  在那個璀璨的星辰
  你出現在我的世界
  那美妙的一瞬間
  感覺周圍的空氣都在雀躍
  面對你無法再心如止水
  
  往事如煙嫣然淡忘
  你驅散了那個角落的陰霾
  從而為我帶來溫和的陽光
  讓心中的一切又重新拾起希望甦醒
  
  於是
  我想用音符譜出我們悅耳動聽的戀曲
  我想用水晶串聯我們點點滴滴的幸福
  我想用陽光照耀我們溫暖動人的愛情
  
  因為你
  僅僅只是你
  我便有了傾心的人
  有了詩的靈感
  有了生命有了眼淚
  也就有了愛情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8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