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心動的人
 
雨季
 
帶來你模糊的身影
 
風卻悄悄帶走我的思念
 
遠在昨日情深處
 
亦有天空海闊夢變真
 
當夜靜撫心嘆息不禁
 
多多少少
 
得得失失
 
進退我會覓尋
 
怎麼形容孤單一人
 
卻有你的愛,深刻記印
 
讓我心動的人
 
夜裏寫滿憂慮萬籟俱寂
 
寂莫讓我孤枕難眠
 
你可否熟睡了
 
你可發現閃爍在你窗外的
 
那顆寒星叫做思念
 
讓我心動的人
 
愛念在每天堆積心底
 
只有愛過的人才能體會
 
如果你不想再掉眼淚
 
讓我的愛把你緊緊包圍
 
只要我們彼此真心面對
 
相信我倆的愛情
 
真的可以完美
 
我不會放棄你
 
所有你的美
 
讓我心動的人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5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