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來生


    曾經的親愛的,你說三月三,是不是一個夢幻的日子?5年了,我已經也忘記了是誰先對誰說起的第一句話,忘記了都說了些什麼,忘記了是什麼樣的感受,忘記了為什麼就成為了朋友。
  
  多年後,一首歌,一句話,一杯茶,一本書,一個似曾相識的畫面,再次勾勒出你的臉龐。
  
  模模糊糊,曾經的親愛的,原來我竟然從來不知道你有多高的身高,你喜歡穿什麼樣式的衣服,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有什麼樣的生活習慣;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性格,喜歡什麼樣的音樂,有著怎養的一群朋友,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你的手心會有什麼樣的溫度,你給的擁抱會是什麼樣的感受,我站在你心裡有佔領怎樣的高度?
  
  曾經的親愛的,不知何時我為你變成溫順的小獸,期待你的撫慰。不知何時對你的思念開始綿綿不斷,不知何時,所有的美好與不美好均變的有意思起來,戀愛時節,連討厭的食物都可以變的美好!
  
  曾經的親愛的,我們思念,我們開心,我們傻笑,我們像孩子般在夜裡一遍遍的幻想著總會有的相見。那麼真實的自己,那麼溫暖的感動,那麼真摯的等待,那麼身不由己的迷戀。曾經的親愛的,你說你喜歡癡冰糖葫蘆,你說你喜歡音樂,你說你的手掌很大很暖,你說你的手機鈴聲是王心凌的睫毛彎彎,你說你會抱著我過一輩子,你說我是你心中那片不化的雪!
  
  我傻傻的享受著,沉醉著,思念著,多年以後不知道你是否還會記得我對你訴說的萬語和千言。我說,我會等你回來的,我說我就要高考了,我說等我上了大學就會去看你的,我說我想你了,我說我要等你回來了背著我繞著**跑步三圈。。。。
  
  密語,甜言,句句都浪漫。思念,承諾,珍藏在心田。那麼虛擬的網絡,我們愛的那麼真實!
  
  曾經的親愛的,我們是怎樣的結束,又怎樣的錯過?是不是還在抱怨著遇見對的人,在錯的時間,錯的地點?曾經的親愛的,假如愛在來生,你是否在為錯過的她愧疚著,遺憾著,懷念著,痛苦著,也遺忘著。。。。。愛在來生,你真的相信來世我們可以會生生世世,天長地久嗎?愛在來生,是不是這個世界真的存在愛情無法穿越的千山萬水?愛在來生,放手觸手可及的真實,約定著虛幻的約定?愛在來生,我們將再今生陪伴著不是你的另一半,重複著昨日的誓言?愛在來生,是否為了把謊言說的更美麗一點!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8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