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隱身


    你好嗎?雖言天天見面,我還是身不由己的要寫寫你,一個砰然撞開我心扉的朋友,是那麼的遠,遠的你的地方只是我在曾經的小說讀物裏見過,關於那裏的風土人情我都是一派茫然,真的我不熟悉你的地方,但我感到了你生活的地方一定很美麗的,見了你我知道了解了什麼叫:一方水土養一方人!
  
  與你一起分享曾經多少次,反復吟唱的麗達之歌,今天的感覺是那樣的,讓你我彼此的感嘆,愛情的力量真的是可嘆可歌,你爽朗開心的笑聲,善解人意的明慧,一雙明媚傳情會說話的大眼睛,對我言說你的心世界,那一雙優美好看的,纖纖十指用指語傳播你的癡癡心情,愛憎分明的個性隱約彰顯你,貴族般清高優雅的性情,識書達理思國憂民之心,歌聲裏宣洩自己心事的一往情深,一種沸騰的愛在深情遠眺的凝視裏,幻化彌漫心靈魂魄裏,久久用純潔之曲,醞釀的白山愛情牌:‘‘花好月圓‘‘之,純情深厚意美長思,精妙絕倫的老窖新酒。楓林秋染千結夢,牡丹花城思春紅;雲淡風輕比翼飛,鳳凰雙棲緣開封!
  
  我真的被你的真真柔柔的心情,點燃我不在做夢的今生,現實社會的地位卑微,被你一笑拋在世俗的泥坑,喜歡就沒有什麼牆,我是你今生快樂的春夢。那分真誠讓人的內心真的有了,一份天真浪漫的念想:今生做你溫柔的男人,夜半承歡付我一生別樣精彩的柔情,馬頭琴悠揚的聲音,在遼闊美麗的草原,陪伴你我一起浪漫歡欣的,享受白雲藍天的祝願!
  
  真誠的心意傳遞你的純潔無限,我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身體,等待那天仙一樣的你,自長白山走過千山萬水,翩翩飛來好挽了你那美麗的,倩倩靚手陪你一起,看我美麗的心扉綻放,奇香味鮮朵朵嬌豔的多情牡丹,讓你發自肺腑的笑聲,劃過我純真執著的心海,看你裏蝴蝶般的抖動心意的翅羽,在我的心儀的天空綻露愛的炫舞翩翩!
  
  為你隱身是一份獨等的心意,於無聲處聽花語,在這美麗秋高氣爽的季節,攜了你燦爛舒心的笑,一起回憶我們彼此的,充滿朝氣蓬勃的昨天;在甜甜癡情的纏綿中,將一腔水晶般沒有雜質的癡心愛意;在千年等一會的優美飄逸的深情厚誼裏;在你溫馨釋放蘭香的嬌軀女神般,詩情畫意的千古芳香中窒息般,植下我的思念的種子,綿延你我彼此的忠貞不二!你好嗎?一聲輕輕的問候就是我無限的柔情釋放的“盅”。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2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