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涓然


   於湛藍的晴空,為你掬一縷午後冬日的暖陽!將那一抹金色,傾灑在我的靈魂的深處,擷取心靈之淨水,並將我生命中的四季百花孕育其中!于是,淨水涓然!輕候!
  
  舀踏恆古的清風,帶著千年的憂鬱,你洋洋灑灑,神韻冰清,素衣長袖輕揮漫舞,飄逸!潔然!慕你一片潔然,我敞開自己的胸襟,張開雙臂仰面朝天,任由那片片雪花盈落於我那侯你之淨水一池!滿滿!
  
  淨水涓然,輕輕洗去了你那千年的苦情!那一抹金色的暖陽,讓你綻開了純真的笑臉!四季花香與那醉人的清風驅散了你所有的憂鬱!于是,你欣然的將自己的靈魂,置於那淨水之中,玉立婷婷!香溢滿塘!
  
  望著你那綻開在我心中的眉目清臉,我笑了!呼吸著你的清香,我閉上眼睛,輕輕俯下身去靜靜的臥於你的裙邊!任由你纖細的小手,撫弄我的心弦!日出日落,春去秋來,已逝的流蘇悄悄的將你的根,盤滿了我的整個空間,我的靈魂附著你的香氣輕輕冉起,隨風悠於碧空!千轉!釋然!
  
  淨水涓然
  
  淨瓶中盛滿了那柔情似水,淡漠著幽幽笑意讓人陶醉。
  
  如蓮花一樣潔白把你追隨,冥冥中緣定三生箋語成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2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