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片雪花給你 讓它慢慢地融化在你溫熱的手裡

感覺到了嗎 那是因思念太久而流下的漣漣淚滴

你可曾嚐過等待一個人的滋味

望眼欲穿地守候在熟悉的路口

濃濃的苦澀攪拌著糾結的思愁

送一片雪花給你 讓它靜靜地融化在你寬闊的肩上

感覺到了嗎 那是因牽掛過度而落下的無奈感傷

你可曾試過愛戀一個人的滋味

牽腸掛肚地徘徊在凄冷的冬夜

點點的繁星伴隨著無盡的寂寞

或許你會覺得無所謂 輕輕的抖落身上的落雪

那一刻 你心底可否有一陣莫名的悸動

因為那是我想念著你時的心痛

如果哪天 你不小心走進我的心裡

你一定會流淚 因為那裡全是你賜給我的傷悲

如果哪天 我不小心走進你的心裡

我也一定會流淚 因為那裡全是你的無所謂


感謝年輕奶奶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