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對不起

 

    一句對不起,說的很好聽,可是呢,也不過如此,一句話,而已。想念,想念你的每一點一滴,想念你的好,“緊緊抓住你,哪怕就只有一次”,是的,我背叛了那句海誓山盟。就這樣,再次傷害你,心,有點痛。其實,內心在掙紮,說過不要去傷害,可是總是就這樣傷害了,一直以為,孤單的來了,就要孤單的離去,所以不想抓住任何人了。但,不後悔。既然決定離開,所有的情,都只是禍,就此,無牽無掛的走吧。這樣,也許也會安心點。
  生活,有很多很多事情我們所不能決定,總以為可以靠近了,結果只是距離拉的更遠了。是我,堅信了那句死亡的詛咒,是我,認定了我會笨的很離譜。所以,放棄你,放棄我自己。不再想什麼,就這樣吧,既然傷害了,既然傷疤已經種下了,即便再厚,也就只有這樣了。也希望你幸福的。
  別哭,親愛的,你永遠是我一輩子的朋友。即便是將來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你,永遠是我這輩子的朋友。放棄你,不是我的初衷,是我,想離開了,流浪,或許吧,我,不要讓任何人牽掛,所以寧願得罪,放你自由,不想,再抓住這個世界,不想,再抓住任何人,任何事,任何情,自生自滅,只是如此。所以走吧,不要回頭,去尋找你的幸福。我,依然在原地,只是忘記了哪裏才是方向。
  不要太相信誓言,不要太相信承諾,所謂的誓言與承諾,在事情發生的前一秒都有可能改變。所以,想哭,就哭出來吧,壓抑的結果只會讓自己更壓抑。知道每天醒來,眼角布滿淚水,夢裏,居然會被夢到自己看恐怖片的場景而驚醒,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很傷心很傷心的想著傷心的事,習慣了蹲在某個角落偷偷的哭泣,是多麼的煎熬。不希望你也悲傷,所以選擇放手,只是希望你過的比我幸福,你,是該追逐你自己的夢的,我,不要成為你的牽掛。努力去奮鬥吧,相信你,祝福你。
  心情,好亂,好亂,好亂,好亂。罷,煩惱絲,越理越亂,就那樣擱淺著吧,什麼都不想,就那樣,一個人,靜靜的,靜靜的,靜靜的,不去想,不去理,就這樣,過下去……
  春天來了,秋天還會遠嗎?不會!我堅信!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2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