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願望,幸福線上


    一年的好光景,逃去如飛,匆匆太匆匆,比射出的箭快,早晨一起床,匆匆地刷牙洗臉,匆匆地吃飯上班,匆匆地工作,匆匆地下班,又是匆匆地做飯吃飯。日復一日,每天就像“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裏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裏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一般一去不復返了。
  匆匆裏,接到你的電話,收到你的訊息。依然是匆匆地回,匆匆地等,匆匆地想,匆匆地念。時間悠乎間過去兩個年頭了,人匆匆,事匆匆,心情匆匆,恩怨匆匆,而你還是你,還是那樣地愛我,那樣地想我,那樣地傻傻地笑著,那樣裏地在電話裏關心著,呵護著。
  新年到了,除了你,也想知道大家都在做什麼。于是,這段時間沒有習慣性的隱身,就如你我的愛情線上,把QQ的頭像設定成線上的狀態,收到一些好友的訊息:阿嬌,我們好像好久沒聯系哦。我說:是啊!你還好嗎?是朋友的問候,更是有著對於我,對於我們的祝福。
  有一個只要看到我線上,就發一個微笑表情的好友說:你好啊!好久沒不你線上了!感覺到了那語氣裏的歡喜,心裏暖暖的,我對他說:嗯,好久不見了!你最近怎麼樣?友誼的溫暖裏,有著你的影子,但你不是友誼,你是愛,是一團灼熱的火。不想在寂寞裏飛翔的我,沒有你的陪伴時,有一些友誼的光和熱,也能找到你點點滴滴的感覺。
  感覺很可笑。是你,你的原因。我便有了讓人“很久沒見”的印象。是的,我也在想,好久不見,我們都在忙什麼呢?以至於一見面就是那句:好久不見。
  因為你,因為你愛的線上,因為被你愛得深,寵得高,捏得緊,看得牢,這些天確實變懶了,懶得說話,懶的看書,懶的早起晨跑。
  因為依賴你,依賴於你的疼,你的愛,所以有了一份幸福的感覺,也就有了一份懶的感覺,慵懶得像一只蠕動在殼裏的毛毛蟲,在愛的陽光裏整日蒙頭大睡,你的綿綿細語裏渾渾噩噩,在夢與幻的想像裏
  除此之外,懶的說話,是因為有時候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一人靜靜的想乾嘛就乾嘛,感覺蠻好的,很多時候都這樣把這寶貴的時光大把浪費掉,卻不知覺,現實生活中的那份緊迫感越來越清晰,展現眼前,觸手可及。
  浪費因為愛的線上,寶貴因為愛的線上,疏落因為愛的線上,緊迫因為愛的線上,視線模糊因為愛線,眼前清晰因為愛線。
  一個老同學在電話裏跟我訴說:我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只有好好的工作。是的,在多次不甘,多次調崗,再三給自己定位的時候,她的這句話讓我感覺到了無奈和對現實的妥協。真的,我們在現實生活面前有時候是那麼的渺小,小到有時候都看不到自己存在這世間的價值。
  但是,親愛的,不管什麼時候,有你陪著我,不再一個人慢慢的讓傷悲浸染心靈,不再像以前一樣,找不同的方式來驅趕心中的傷悲。只想做明媚的女子,即使偶爾的悲傷,也是明媚的悲傷。有你的濕潤的語言,你寬厚的手掌,有你深沉的眼光,我的眼睛何嘗沒有明亮的感覺呢。
  親愛的,有你的這份愛,讓自己的眼睛裏可以看到陽光的餘光,就足矣。
  愛固然是幸福的,但新年的伊始,轉瞬即逝的流光讓人平添一絲愁緒,流水還有生息,可這日子竟然是悄聲無息的。正如我早上在默默間看到鏡子裏的一絲白髮,正如我告訴你我的眼神不再清澈,正如我向你告知每一個體檢的結果……
  唯願,可以安安靜靜的在個空間裏,把所有的所思所想自然的訴說給你聽。我知道你會懂,會聽,在這裏我從來就不是一個人。有時候想起電腦另一端的你,會是怎麼樣的呢?此時此刻是開心的,還是眉頭緊鎖?親愛的,有誰知道?我最在乎你的感覺!
  唯願,我們不再凡事強求,非要鑽牛角尖,把雙方弄得傷痕累累。學會了好好的對待自己,努力的豐盈自己的內心,踏實的走好路途的每一步。雖然還會糾結,還會不安,還會苦苦思索很多答案,卻不會感到太多的茫然。因為你一定明白,我的初始的、最終的愛都是屬於你的,誰的分量能和你相比?我最相信自己的選擇!
  唯願,在生活裏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事情發生,一切都在悄悄的發生著變化。不管如何改變,我們的世界都是安安靜靜的,即使有小小的波瀾,我們也不會驚慌。你怕平淡下去,我也不想平淡下去。嘿嘿,正說著平淡,我忽然又給你彙出一股禍水,讓你煩心讓你憂。相信吧,親愛的,我們不會平淡下去的,誰的心情能讓你引起如此大的波瀾?我相信你我間綿延開來的愛河會永遠的洶湧澎湃著!
  親愛的,時光的腳步再怎麼匆忙,總希望保持那份閒心,靜靜的讓自己的腳步放慢點兒,想想自己此刻在乾嘛,為什麼要那樣做,這樣做是為了什麼。
  但願這份小小的淡定能一直保留,想想,每天的腳步匆匆,只是為了奔赴一個茫然的終點。其實,要說有終點,也只有是你,你的擁抱與相攜;其實地球時刻在轉,所以也就沒有所謂的終點,所謂的終點也是人為的一個標記吧。
  親愛的,咱不和任何人比,只和自己比,每天進步一點點,就是一種進步了。
  親愛的,新年來了,你我愛的腳步又向前走了一步,不管辛苦與否,但你我的幸福卻一直線上,不離不棄,奔向遠方……
  我不回首,你不轉身。我說永遠,你說不變…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2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