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鍵盤裏的友情

 


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

 

朋友是茶,品出一世的清香;

 

朋友是筆,寫出一生的快樂;

 

朋友是歌,唱出一輩子溫馨!

 

真誠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靈的共鳴!

 

歲月中的點點滴滴,更是閃光的記憶;無論在何方,我的祝福永遠在你身邊!

 

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

 

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

 

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

 

快樂是一種心情,幸福是一種感受;

 

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難求的緣份!

 

有種友情,事過境遷,依然純樸,

 

有種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懷念;

 

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最真誠;

 

有種友誼,無須掛齒,卻心領神會!

 

如果只能有一個心願,希望朋友們一生健康快樂!

 

如果只能送一件禮物,我願意是那幸福平安!

 

如果是一份記憶珍藏,就是記憶中相伴的時光!

 

祝朋友們開心快樂每一天!

 

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

 

無論朋友們已經收到多少問候,

 

我仍然為你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我無論你正在擁抱多少快樂

 

依然為你默默祈禱!

 

祝朋友們健康,平安,如意,吉祥,永遠幸福快樂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88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