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早知道,我就不會放手


  

早知道你過得不好,我就不會輕易讓你離開;


早知道“我愛你”必須常掛在嘴邊,我絕不會吝嗇說出它;


早知道喜歡你就必須拉著你的手過馬路,我一定會主動伸出手去拖你;


早知道喜歡你就必須陪你逛百貨公司,就算是百忙之中我也會抽空;


早知道愛你就必須在吵架後討你歡心,即使錯在於你,我不在乎顛倒是非;


早知道愛你就必須在半夜你來電時陪你聊通宵,我再不會傻傻抱怨“明天還要上班”;


早知道愛你是一種支持,我不會在你節食時說你“無聊”,因為你已足夠苗條美麗;


早知道你離開後不是一種幸福,打死我也不會成全你和他;


早知道……多少個“早知道”都在你離去後跟著出來,可是,再多的“早知道”都已經沒有用了,都喚不回了。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需要用“畢生的愛心”去呵護。


假使她猶豫不決,你也猶豫不決,或許你們就這樣錯過,若干年後再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還能擁有時,好好珍惜吧。愛情如此,友情如此,親情更是如此。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87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