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夜深人靜
 
寂寞來襲
 
以我孤獨的身體
 
擋不住渴望你的心
 
赤裸裸沸騰的思緒
 
一盞燈亮到天明
 
盼望著相思的風潮
 
帶來思念已久的幸運成真
 
相思的風潮成風
 
化成幸運如春風吻上我的臉
 
我把幸運化成風
 
陪伴在你的身旁
 
輕拂你的情輕撫你的愛
 
為你相思成風
 
我把相思化成風
 
輕拂你的身輕吻你的臉
 
時時刻刻為你停留
 
為你掀起相思的風潮
 
我化成微風一陣為你相思
 
天空微微睜開眼睛
 
登上頂峰迎面而來的晨霧
 
色調沉默卻滲入相思的粉末
 
深藏紫羅蘭的濃郁
 
卻藏不住幽幽深處
 
渴望破繭而出
 
若沒嚐過寂寞苦澀
 
如何體會生命創痛
 
此刻的我愛在懷中
 
千言萬言化成弦律
 
悠悠的唱著這首歌
 
感謝你心中還愛著我
 


珍藏尹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7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