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生的花季
都給了春天的風雨
你給予的繽紛
我不知道都送給了誰
早忘了
落地時候
掬一捧雨水
去掩埋那老去的容顏
早忘了
前世今生
在櫻花樹下
許下永不分離的誓言
你所負載的願望
在這花瓣飄落時
早已凋零成空
這最後的風姿
也終將留給大地
舊時的宮殿樓閣,隨著它們的年代,一起塵封在發黃的記憶裏,輕易是不能翻閱的。
翻閱的代價,就是毀了那不堪承重的記憶。
大巴玻璃上的水滴,都是蓄勢待發的響尾蛇,直到時機成熟,凶狠出擊,決不留餘地,而且是拼盡全身的最後一滴水,直至水滴無痕。
誰會躲在誰的風裏,誰又躲在誰的夢裏。
誰把誰輕易的拋棄,我又把誰留在了心裏。
那裏煙波浩渺,那裏的天空有什麼讓人能記得的,是天空裏那最後一只南飛的燕,還是那不能言語,苟延殘喘著的白雲。
我祈求
祈求這最後一瓣櫻花
懸在那搖搖晃晃的花枝上
我祈求
祈求把最後一個願望
都放在那最後一瓣的櫻花上
但是那一樹櫻花
終究還是落了
一切也都結束了
結束在這櫻花飄零的雨季裏
櫻花落了
一切也落了
天上的星辰也落了
我知道的你也知道
我不知道的,你何曾知道…
櫻花是風的最愛,在這個櫻花綻放的四月裏,這場曠世的櫻花雨風沒能看到,風是不辛的,僅以此文悼念逝去的......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35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