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她現在已經去了北京了吧!一個有雪的地方……

也許有些人注定要活在過去吧!永遠,永遠不再回來……

也許我就是那個活在過去的人吧!永遠,孤獨著……

也許我就是那個一直在等待的人!永遠,永遠地等待著……縱使,千年以後,仍是孤獨……

但願,今生,我還有時間,還可以這樣孤獨地愛著那個人……

但願,死後,我還有思想,還可以這樣痛苦地愛著那個人……

曾經以為,世界很美,可以執子之手,到天長,到地久

曾經以為,愛情很美,可以與子偕老,到海枯,到石爛

但,孤獨告訴我,長大後,世界沒有童話,有些人總是要那麼痛苦地活者……

我沒有抱怨,因為那是一個劫……也許我把這份感情說得太神秘,有些人永遠都是那麼固執!像我……

點燃煙,想了許久

心又開始神遊

去了你那頭

好多次,怪自己

有太多,太多的愁

一直在追究

想找一個可以欺騙自己的理由

對著鏡子,想把那顆念你的心,看個夠

它卻對笑著對我說

除了孤獨 你一無所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35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