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等到時間的停止

 

孤孤單單的小徑 滿是痕跡
冷冷清清的街燈 寂寞的語意
用眼淚回憶

模模糊糊的記憶 離別的絕域

遺忘 是你離別的一種方式

ㄧ種 遺忘我的方式...

風 就這麼輕輕地吹過

在我還來不及緊握時 它就輾轉而過

在我的生命裡 悄悄的退隱

總要等到哪天突然想起模糊的影子

才會漸漸地出現... ...

只是這樣 我從沒忘記過你

只是這樣 你是否也記得我

我們伸出彼此的手 相約在多年後

一樣的時間 一樣的地點

帶著對彼此一樣的感覺前來

遺忘的瞬間 沒有變過

把回憶放下 讓想念繼續

淡淡稀薄的空氣 侵入缺氧的身軀

天空降下白雪 凍傷了緊閉的雙唇

心中的世界 是不是也如同雪一樣白?

什麼東西悄悄離去? 為什麼我現在才發覺?

在我眼前像是熱鐵烙印在身上

如此刻骨銘心地痛.....

你深邃的眼眸裡 遺留著我所熟悉的一切

如果現實是殘酷 我寧願繼續活在夢中

與你共舞的夢 正擦拭著眼角的痕跡

隱藏著紅腫的雙眼 被想念弄得患起患落

什麼又被遺留在這兒?

是我們的故事 是開始還是結束

多年以後那被遺忘的回憶

在心底的某個角落慢慢的萌芽

等它變成我們約定的永恆為止

我會..一直等下去... ...

為你... 也為我自己...

直到世界都為我們停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