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 告訴你

 

總想輕輕告訴你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飄蕩在我的心裡

如高天的雲朵 悠然來去

閃亮的日子 掩映流紅的歲月

在夏歌淺唱中 把真誠和浪漫演繹

黃菊花開滿山坡的季節

輕舞飛揚的花瓣悄然飄落

沐浴在清香中靜靜的想你

佇立成永久的相思

 

總想親親告訴你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緣起緣落的紅塵

萍水相聚因緣相聚

無論歲月流逝多遠

我依然會把一份感心的緣分珍惜

讓溫情的問候

于怡人的清晨帶給你一天的愉悅

讓牽掛的心情

在濃郁的夜色裡簇擁你的疲憊

同一方天空 共一塊天地

我們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總想輕輕地 親親地 告訴你

你是我今生最愛戀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