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歳的時候,我說我愛妳。

妳歪著腦袋眨著水晶般的大眼睛,疑惑的問我:

“什麼意思呀”?

十五歲的時後,我說我愛妳,妳的臉紅的像火燒雲,

頭深深的低著,擺弄著衣裙,妳好像在笑。

二十歲的時候,我說我愛妳,妳把頭靠在我肩上,

緊緊的挽住我的手臂,像是下秒鐘我就要消失一樣!

二十五歲的時候,我說我愛妳,妳把早餐放在桌上,

跑過來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說:知道了!懶蟲;該起床了!

三十歲的時候,我說我愛妳,妳笑著說:

“你呀!要是真的愛我,下了班就別到處亂跑。還有;

別再忘了我叫你買的菜”。

四十歲的時候,我說我愛妳,

妳邊收拾碗筷邊無表情的嘟嚷著;

“行了,行了,快去幫孩子複習功課吧”!

五十歳的時候,我說我愛妳,妳打著毛線,頭也不抬:

“真的?妳心裡是不是巴不得我早點兒死掉。”

然後就咯咯咯地笑個不停。

六十歲的時候,我說我愛妳,妳笑了捶我一拳;

“死老頭子,孫子都這麼大了,還貧嘴!”

七十歲的時候,我們坐在搖倚上,戴著老花眼鏡欣賞著:

五十年前我給你的情書,我們已經佈滿皺紋的手又握在一起

那時候我說我愛妳,妳深情的望著我,

妳已經皺紋滿面的臉,仍舊是那麼美麗.........

爐上的開水咕嚕咕嚕的冒煙,溫馨的暖意充滿了整個屋子。

八十歲的時候,你說你愛我,我什麼也沒說,因為;

我流淚了!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你終於說出那一句『我...愛...妳...』!

~~~~牽手~~~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沉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的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牽著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著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手牽手一起相扶到老.........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永浴愛河 白頭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