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裡
 
填滿了不同的顏色
 
一直把它放在內心最深處
 
在午夜一個人靜靜的夜讀
 
享受著無聲的寂靜
 
無聲的孤獨樂趣
 
夜能讓急燥與不安的心
 
瞬間沉靜下來
 
心思也變的澄澈透明 
 
喝著紅酒凝望著窗外
 
渴望生命
 
能賦予我些什麼或改變些什麼
 
哪怕只是個小小的surprised也好
 
靜靜地想你想了好久好久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想起我們有過的甜蜜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好想能在睡前
 
再聽見你的蜜語甜言
 
醒了我卻還是閉著眼睛
 
只有這樣才能留住夢境
 
還看見我最愛的眼睛
 
還有你親吻我的情境
 
醒了我都不會睜開眼睛
 
是怕淚水慢慢吞噬心情
 
漫長的夜我在想你
 
似觸摸到你帥氣的臉龐
 
你總是那麼的溫柔體貼
 
一千個纏綿
 
一千個纏綿看著你
 
一千個纏綿
 
一千個纏綿想著你
 
夜深了
 
我仍在想你
 
你呢
 
想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