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人們都需要被鼓舞

落失,感到心情和靈魂,非常的,疲倦

有時,困難的重擔,我的心,背負不起,累了

在寂靜的黑夜中,等待著明天

明天的到來,又是一天疲勞心情的,負擔

直到,你/妳的出現,鼓舞著我,給我打氣和安慰

讓我變了,更堅強,更能讓自己,超越自己

沒有一個,生命不去渴求,任何的希望

每一個繹動的心,都能夠跳動的,更完美,更色彩

人生中,充滿了,很多很多的,驚奇

我,覺得,感受到,看到,永遠的希望

所以,人們都需要被鼓舞,被安慰,被鼓勵,才有堅強的心

去超越自己,讓自己能走過狂風暴雨的挫折,困難的路程

生命中的路程,靠著,我們自己的心,肩和堅強,希望,努力上向

 


BY落葉之楓 2013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