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睛裏,沒有我的天堂
   
    燃一根煙,滅一段情。燃盡了。煙味卻一直留守身心。
  手上淡淡的煙草味道現在都還未散盡。
  那是你的味道麼?想起你的眉眼和笑。
  以後身上都不要再有煙了。我的課漸滿。可能,可能真的不見。而那句嫁與不嫁的玩笑,也真實起來。
  我極不喜歡煙,會覺得自己臟。就像你極不喜歡我沉默一樣。會難過心傷。我以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碰煙的,因為,我以為,你也不會。
  真的是慣用的開頭雨。不想,別離時,還是大雨收場,濕了彼此的眼。
  我看著來往的行人,瑟縮著身子。突然覺得不冷了……
  迎面一對對戀人,相互依偎著走著。
  很甜蜜的樣子,雨中漫步,夠浪漫的濫劇情。
  胃裏一陣陣惡心翻湧著……
  走到路邊的垃圾桶。吐了,哭了.
  然後笑了,繼續走.
  
  我又笑了.
  街上少有老夫老妻在散步的,即使有,也不會多麼親密的走。是厭倦彼此的身體了麼?
  日久生情,情久愛散。是不是就是這樣。
  局中人。旁觀者。哪一種局都在看清自己,哪一種傷都是在為自己的任性和天真買單。
  又是嘆息.
  拿錢為難自己也就算了。還要讓錢跟自己的幸福過不去。
  一直都不想提那些難堪。發現自己開始變得像一個無賴,賴著昏天黑地的生活。
  膽小!怯懦!嬌慣!謊言!任性!貪婪!無知!天真!
  你說你不會讓我難看,你說你心疼,你說你求我,你說你放過……
  我很開心,所以我們都不要再折磨了。你的眼睛,沒有我的天堂。
  曾經趾高氣昂過,也曾經低聲下氣過。曾經揮霍,也曾經收斂。
  曾經為了幾塊錢跑幾個小時的路程在寒風中賣報紙。報紙賣完了才能吃飯。
  曾經也在兩塊錢一個小時的奶茶店呆過,看著來來往往熟悉的人羞紅了臉。而且不能吃中飯,因為忙,因為,顧客就是上帝。
  曾經為著找到了臨時的兼職而雀躍好久。第二天起大早,冒著雨去營業禮品店,餓著肚子站了一天。
  還要時時刻刻笑臉迎人,並且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賺到的錢算到別人頭上卻不能計較。
  因為這部是我的地盤,所以誰都可以動我。因為錢還沒有拿到,所以不能撕破臉。
  曾經很熱衷於有關某個人的消息,僅僅為他和我一樣過著每天為錢糾結的生活。
  一樣會為了某些人把錢當紙揮霍,也一樣會為了某些事而視錢如命。一樣,過著奢侈而又貧苦的生活。
  時時刻刻為了錢跟自己過不去,跟自己不停的糾結。
  甚是乏味,胸腔空曠的發疼。
  可是沒有辦法,我們沒有力量立刻解決,只能日復一日為奔波的生活掙紮著。
  不曾停歇過。所以,總是累。
  我想,這些,怕是只有你懂吧。你不在的這些日子,我一直都是這樣的過活。
  你有沒有心疼。
  我還是很倔,不向家裏要錢。也還是很倔,除了你的錢,不要別人的。
  雨還在下,已經把我下的麻木了。
  我已經沒有可以換的衣服和鞋了。
  你看,我把自己的生活過成了這個樣子。
  我甚至可以想象的到你微微驚訝的樣子。
  有些人永遠都只看到一些光鮮的外表,然後肆意的評說。
  飛濺的唾沫和惡俗的諷刺,再加上濃豔的妝容。讓我有的時候忍不住想逃。
  他們看不到翻湧著的暗流的內心。就像你站在我面前,我看不到你難過一樣。
  只是我們都還可以看得到彼此疼惜的眼神,不是麼?
  很冷,我快對這天氣投降了。
  狗熊,我冷,你在哪兒。
  狗熊,我累。我真的累。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6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