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遇見你,在遇見他之前!
  愛上你,在愛上他之後!
  也許這世間真的有一種愛,叫錯過、叫放手、叫有緣無份!
  我這一生最幸運的便是與你相遇在我最美麗的年華裏,最不幸的是與你就此擦肩錯過!
  有的時候閉上眼睛想一想,究竟是你太過於靦腆,還是我太過於遲鈍!
  當年,我怎麼就把你對我的好當成理所應當?
  當年,我怎麼就不明白向來被別人圍著轉的你為何單單的與我形影不離?
  當年……我不明白的太多太多,以至於錯過了這場愛戀!
  多年後,你我相遇街頭。猶如當年的初次遇見!
  你還是那麼的吸引人眼球,讓我向人群中望去,第一眼、只需一眼,就能看到你!你還是對著我溫柔的笑,無言無語!
  看見我落淚,你一如既往的擁我入懷!安慰我別哭!
  為什麼?
  為什麼總是在自己最孤單、最無助的時候遇見你?
  多年前的我因為中考落榜在雨中奔跑而撞見了你!
  多年後的我因為感情失落在異鄉街頭再次遇見你!
  你微笑的牽著我的手,與我鑽進一家飯館!
  你微笑的望了我一眼,點出我最愛吃的菜!
  我調皮的問:小子,你還記得我愛吃的菜呀?
  你依然微笑,然後說:是呀,喜歡你那麼多年,怎麼會不知道!
  手中的筷子隨著你話語的停止而掉在了地上,我抬頭望著你!你將你手中的筷子遞給我說:先別激動、先吃飯!
  我望著面前最愛吃的炒茄子突然間沒有了胃口,不是我真的不愛吃,而是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告白所驚訝!
  我望著這個我認識了7年的男孩子。
  你好像真的很喜歡我呢!
  在那段被人遺忘的時光裏,是你陪著我一路走過!
  在那段自暴自棄的日子裏,你一直鼓勵著我、安慰著我!
  成績優異的你總是為我這個自費生講那些講了八百六十遍仍然只是搖頭並宣告不會的試題,一遍、又一遍。不知厭倦!
  從來都是優等生的你,會在我難過的時候陪著我逃課,陪著我去網吧、陪著我看只有女孩子才看的言情小說!
  高考過後,你留在了本地!而我選擇了離開!
  即使相隔兩地,你也會通電話告訴我下雨天要拿傘,也會告訴我下雪天多穿衣服的男孩!
  喜歡我麼?好像真的很喜歡!
  那麼,我喜歡你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仿佛習慣了背後有個你!
  習慣了你對我的好!
  習慣了你對我時不時的關心與問候!
  你說,一直很愛多想的我,怎麼就沒想過你會喜歡我呢?
  那天晚上與你離開以後,上網碰見曾經的一個高中的好友!
  我對她說你喜歡我!
  她說,你們不是從高中的時候就在一起了嗎?
  我笑著說,哪有的事啊!
  她說,算了吧,當年在學校誰不知道你們倆在一起啦?你們天天上學在一起,中午吃飯在一起,晚上放學在一起!你告訴告訴我,你們不是在談戀愛是在乾什麼啊?
  我望著好友打過來的字,愣了半天!
  是啊,一個男孩子和一個女孩子整天不知厭倦的黏在一起,不是在談戀愛是在乾什麼呢?
  難道真的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麼?
  現在連自己想想都覺得沒有那麼簡單!
  我不禁回憶起來你說的話,你說你喜歡了我那麼多年,那麼當年你喜歡我的時候,我在乾什麼呢?
  我在和你交朋友嗎?是,也好像不是!
  手機鈴聲響起……
  眼淚流下……在這個回憶你我的夜裏我似乎忘記了一個人,一個許我明天的男人,一個即將成為我丈夫的男人!
  也許不是不曾心動,不是沒有可能,只是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6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