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你給的苦


在這寂靜的夜晚我落寞的坐在電腦前

打開音響聽著一首《寂寞是你給的苦》的歌曲

一抹寂寞悄悄的爬上了我的心頭

這憂鬱寂寞的歌曲最能表明我現在的心情

讓人感動讓人沉醉其中

我試圖割斷那塵世的紛繁平息那騷動的心緒

此時心中的淚水已有了別樣的味道

我沉浸在對你的思念中

千絲幽怨萬般愁緒無人能理解

寂寞是什麼滋味

寂寞就是夜深了卻沒有睡意

思念著你卻不敢打擾你總是不經意地嘆息

思念是什麼滋味

思念就是睜開眼睛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閉上眼睛腦裡全是你夢中總有你

痛苦是什麼滋味

痛苦就是在莫名的日子裡不停地揣測你的心

要努力地忘記你

最終只是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自己

原來寂寞就是因為思念你

我一個人獨自品嘗著夜的寂寞

意亂神迷難以入眠

愛情對於人生

永遠是一道最亮麗的風景

是一段最奇妙的體驗與回憶

是一種最美好的心靈悸動

但是

愛情又是那樣無情

那樣讓人心力交瘁讓人不能自拔

讓人在痛苦中還在堅強的喊著

不放棄不拋棄

期待著花兒再放期待著奇蹟複現

的確

美好的東西往往會曇花一現

無論我們怎麼挽留

愛情都會在實實在的生活裡變得平淡

變得有點不可思議

我編織著夢想

堅守著這一份愛情

可我依然沒有深諳愛情的內涵

還沒有泯滅心中的烈焰

我一個人在孤獨的深夜

吟唱著那首《寂寞是你給的苦》

我一個人在鍵盤上敲打著碼下心情文字

一筆一畫都是那麼沉那麼重

遇見你不知道是萬年的輪回

還是今生才有的約定

你讓我守候今生這唯一的約定

但你為何又讓歲月消融這份相思從此不在提起

我期待的是長伴身邊的關懷和長相厮守的默契

你給我的只是遙遙無期的等待和異地相思的傷痛

我害怕走過黑夜卻等不到黎明

我試圖找到一個你不愛我的理由

我努力欺騙自己的眼睛

卻怎麼也欺騙不了自己的心

我用隱隱作痛的心

把寂寞的情懷拉成相思的長河

卻又害怕你的小舟在迷惘中

蕩進了另一條未知的河流

使我相思的情懷日漸乾涸

寂寞是因為思念

思念卻是因為什麼呢

一個人的旅途兩個人孤獨/

我心甘情願咽下你給的苦/

有你帶著我的愛上路/

再苦的寂寞我也守得住

歌聲依舊心情仿佛也平靜了許多

我想明天早上

也許還會是陽光燦爛的日子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SsN2mZ.BBxKHAd8hudqBJ0UL/article?mid=15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