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不孤單。感情。尊重

 

謝謝你/妳愛我  因為你/妳愛我

讓我感到不孤獨  不孤單 

就算脆弱  或是  憂傷的時候

你/妳從來不曾停止保護我  關心我  關懷我

無時無刻的讓我感受到你/妳  真心又真誠的關心

而我  擔心著你/妳

擔心你/妳  太累 

擔心你/妳  休息不夠

擔心你/妳  忘記吃飯

擔心你/妳  沒有好好攝取適量的水份

擔心著你/妳.......

 

不論是愛人  或是  被愛

請記得  不要造成傷害

如果你/妳給不起愛情

就不要隨意去玩弄別人的感情

如果你/妳玩弄別人的感情

就等於別人也同樣  可以玩弄你/妳的感情

感情不是讓人拿來玩弄的

如果你/妳真心  真誠的去愛

就請不要把愛當成遊戲

請尊重愛

也請尊重彼此

這也是一種尊重

BY落葉之楓  2011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