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我的童話寓言

愛的潮水滔滔席捲

如初的箴言閃爍著撼人心魄的輝煌

內心最柔軟的部分

你是我心靈深處的神靈

為我拂去歲月風塵的蒼涼

天庭滑落的是你繾綣的情懷

正橫過生機盎然的季節

氤氳瀰漫在我的心田

微顫中沐浴著瑞日的慈光

我心輕盈

沉浸於恬然而美麗的幸福

我用熱忱的呼吸

散亂的文句

應和著你陽光般的笑靨

懷思是溫暖的

愛戀是純淨的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