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我失憶
我是否還會記得
那一片金燦燦的油菜花
花叢中的我低垂著頭
羞澀在你的目光裡

能忘了嗎?
這一刻的悸動
烙下了生生世世
癡癡纏綿的印記

假如有一天我失憶
我想
我定不會如此憂傷
也定不會這般美麗
那整夜整夜不眠的思念
也定不會和著這無緣相守的歎息
入我的詩句

還記得嗎?
多少個日夜的交替
我在桃李的芬芳中
刻你的名字
在我的夢境裡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失憶
迎面而來的你我
擦肩後背離
當我轉身,回首
你的笑容陌生而熟悉

你相信嗎?
即使真的想不起來
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你
我也一定會義無反顧地
再一次愛上你

即使某一天,我真的失憶
我又如何能夠抹去你的痕跡
我又如何可以
無動于你的輕喚低語
那聲聲,聲聲的親愛的
又怎能不蘇醒我所有的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5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