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隨行 在愛妳

 

 

我的遐想滿空了 誰來坐空

我為使浪漫強抒懷了 妳若雲煙也值得了

一輩子能看幾次雲海日出

況乎如許風情 除卻巫山不是雲了

妳這樣線條勾勒奇蹟出現了

我在盈滿後 再次掏空

更行日復一日 一心只為詩情畫意

我惹誰心動了

誰又悵然迷惘了

我的剛強 且有溫柔 游走兩端了

妳要甚麼 字裡行間能否尋到

特殊情感是否於焉產生了

我在眉目傳情 妳看見了嗎

我在默默脈脈思念於夜透骨

妳只要靜靜感受我愛

潮濕不再是眼眶 也許感動

也許咖啡上香氣熱騰 模糊了鏡面焦點

那樣矇矓是最美烙印 醉深記憶

那是花開夢中給妳的聲音旋律

儘管景氣至此已蕭條 人影也各自蕭索

我仍獨自悠遊躍然紙上 幽幽詮釋我的愛

我愛妳的情懷 不用懷疑 只要守住我

在這裡 抒情予愛在這裡

我好 我壞 我的訴不盡在這裡

讓文采流露妳靈性在我眼中 歷歷呈現

成就永恆不變經典傳說

妳 睡美人姿態 能否感應我

為妳唯一模樣 偎在妳身邊

如影又無所不在 在愛妳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