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深藏在你的心中
 

夜漸漸深,月依然明,

聆聽歌曲,享受寂寞的美。

日落下帷幕,翻開塵封的書頁,

漸漸觸摸到曾經歲月的痕跡。

記憶裏那一縷最真的情語,在夜晚裏儲存;

如影子的習慣,

始終在某一個角落裏,伴隨左右,

在這悠悠琴聲中浮現。

往日的心思,隨著月光流洩,

於夜色裏放飛心緒。

仿佛看見我現在的影子,攙扶著一顆顫動的心,

在幽幽琴聲裏輕輕哭泣,

顫抖的眼淚,怎能把握這緣分的恩賜,

去體會最真實的感覺,最浪漫的愛情。

 

曾經,也是在這樣的夜裏,

微涼的雨絲飄過窗台,

隨著落葉一起在空中飛舞跳躍;

你溫柔的伸出雙手,輕輕的抱著我,

讓我靜靜的依靠在你的肩。

所有的色彩都停留在你和我的身邊,

抒發著說不盡的甜蜜幻想。

你我都忘記了當時的季節,

任憑冰冷的雨滴打在溫熱的手上,

任憑雨珠順著臉頰不停滑落。

祈望蒼天能讓彼此的愛直到地老天荒,

我的夢,深藏在你的心中,一直在蔓延,

決心就是到了下個世紀,

也要為你,尋找到讓你快樂的根源。

 

依然深深記得,你我的愛戀,

時光在流逝,日升月落就在轉瞬間,

青春,在淡然裏走過激情歲月。

我卻從沒忘記分手時的心情,

只是現在面對你,我已經不再感到熟悉,

無情的時間已經把過去的癡狂洗滌。

你和我,再次相見,往事如煙,多麼傷感。

曾愛的浪漫纏綿,不知道用了多少的心,

想要完成每個誓約,事實卻沒有如願。

常常從夢中驚醒,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裏?

也不知道自己的腳步如何走下去?

無情的雨輕輕的打醒夢裏的我,

讓我的淚和雨水一樣冰。

讓沉默為我表白,說不清的情緣,

忘不了的激情,放不下的過去,

藏在角落的傷悲,只能用這夜色輕輕包圍封閉。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