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可愛。耍賴

 


我把我的小手  放在你的大手上

輕輕的  輕輕的  去感覺 

原來你也有溫柔的一面

讓人無法去忘記  你可愛紅臉的鏡頭

你大大的手  緊緊的  緊緊的  握著我的小手

笨拙的動作  真的顯現出有幾分害羞的心情

 

 

是否我們沉默了太久

到現在你還害羞的不知如何開口

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  我會等你說

不能賴皮  也不要賴皮  因為你知道耍賴是沒有用的(嘻嘻...)

決定愛你的時候  我的真心真意  會讓你全部擁有

我決定愛你  你可不要給我賴皮

我相信你  你會慢慢變得成熟  穩重

我一直相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

我跟你一起學習  也一起成長

一起過這平凡的生活

不過  如果你耍了賴皮 

你就知道我那頑皮搗蛋的細胞因子 

就會馬上呈現過量的化學效果

當然  這要看你是否真的再給我耍賴

 


BY落葉之楓  2011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