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許久沒有試過寧靜地聽一首歌,然後想著往事種種。那遙遠的歌聲,似乎離我越來越遠。
  人特別累,很累的時候,很想睡覺。也許有天,我會沉沉地睡去,從白天到黑夜,再從黑夜到白天,這樣子,狠狠地毫無壓力地睡去,睡到自然醒,在蒼穹中醒來。
  我永遠也記不起,流星劃過的長空有多美妙。我只知道堅持2字會磨練我,堅韌我。所以我一直選擇堅持,再堅持。直到有天我不再為此而堅持了。可是,可是,為什麼有些事兒總是不能用堅持去做。有些事我能做到,有些我卻無法做到。我痛恨過自己,我該反省自己了。
  我是該好好地檢討自己了,從過去到未來。沒有一件事令自己滿意。我還信誓旦旦地說過我有著多麼堅韌的個性,再不怕任何困難,我高估自己了,沒有經過挫折的人生怎能算完美,我沒法成為那一種拋開一切去專一幹事的人,所以我成不了你,我總會沾沾自喜,總會井底之蛙,總會時喜時憂,總會不顧一切,其實我都錯了,因為我是我,所以我沒法成為你。
  聽歌吧,這是我此時心境最好的選擇。
  等著明天朝陽升起,我可以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今夜,就讓我沉沉地睡去。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3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