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我還和你一起流浪

         雖然過了做夢的年齡,我還是喜歡把夢做得色彩斑斕;雖然過了陽光的花季,我還是喜歡把青春活力揮灑得淋漓盡致;雖然過了嘻鬧調皮的童真,我還是喜歡把瘋瘋狂狂盡攬心懷。我好動時,似一隻飄飛的蝴蝶,把萬紫千紅嗅遍,把雲淡風清觸摸。好靜時,似湖中的一白荷,悄悄地綻放著自己的清香,默默地獨守自己的潔雅。

  喜歡隨意地放逐著自己的清新,自己的美麗,自己的靈性,自己的憂傷,自己的敏銳,自己的柔情;喜歡看著秋風掃落葉而放飛著自己澀澀的心情;喜歡在桔黃色的浮影裡,點燃寂寞,玩弄文字;喜歡愛著自己的一切,愛著自己的笑,自己的憂,自己的淚,自己的苦,自己的嬌,自己的嗔。

  習慣了感動後的清清淚滴,讓細細的暖流傳遍每個冰涼的角落;習慣了笑中有淚,淚中有笑,習慣了在憂傷的音樂裡慢慢地沉澱自己。

  怒放著自己如花的笑靨,徜徉在心心相惜的關愛裡。我燦爛的笑演繹著我的坦誠和率直。我笑著迎接紅塵給我的款款深情;我笑著伸出雙手奉送我的真摯和熱情;笑著感悟著人間處處有真情,相逢相識皆由緣也皆由誠。
  清爽的日子,喜歡清爽的自己。一張潔淨的臉,一付嬌人的身材,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一身合宜的裝束。我用美麗的心情裝扮著自己年輕的自信。

  想像自己有一天,背上簡單的行囊跟著心愛的他,漂泊四方。希望能在艱難的跋涉裡你牽著我的手,我牽著你的手,緊緊地。

  如果有一個紅薯
  我願意都給你
  謝謝你陪我流浪
  我們站在別人的屋簷下
  打著寒顫
  互相抱著
  還說一聲晚安
  留著好夢一起睡
  
  天明了我們又將開始流浪
  去下一站天堂
  生活不是旅行是流浪
  裡面的艱難和困苦
  同你一起面對才是真
  如果有下輩子我還和你一起流浪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3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