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累了。悲觀。振作

 

你/妳是否累了  過著煩瑣無助的生活

你/妳是否忘了  那美麗動人的夢

在何時  你/妳卻遺忘了快樂

曾幾何時  你/妳負荷了太多

醒來吧!醒來吧!我可愛的朋友  我在思念著你/妳

起來吧!起來吧!我活潑的朋友  我在默默為你/妳祝福

 

不要去害怕生活  人生悲傷難過是難免的

要往好處想  不要太悲觀

不要去害怕窗外那一片黑夜

活得滿足  踏實  才是珍貴的

遇到不同的阻礙  千萬不要氣餒

你/妳的痛苦悲傷  我都能夠理解

不必去害怕 不必去擔憂  我會陪伴你/妳  一起去面對

人生的路程  本來就有苦也有悲

讓我一同陪伴著你/妳  一起去面對

千萬不要悲觀  要勇敢振作起來

 


  BY落葉之楓 2011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