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方向。悲傷。勇氣

 

人們都曾在生活中迷惘過

也曾失去人生中的方向

當我們內心被那孤寂侵襲時

那生命就開始彷彿快要失去了重心

我抬頭望向天  就算我拼命的吶喊

都無法能停止我的悲傷

飄飄蕩蕩 蕩蕩飄飄

心裡頭想要停泊的地方  會在何處

我尋尋覓覓也找尋不到心的歸處

寧靜的心  光明的點

變化無常的人生之中

我靜靜的想  靜靜的思考

我必需遺忘紛擾  心中才會擁有無限的愛

當我內心被煩惱給佔據時

我抬頭看向天

靜靜的思考著

我必須要勇敢往前走

不能讓自己悲傷下去

或許

勇氣再次浮現上來

未來是自己去開拓的

別活在悲傷的環境裡

 

 

  BY落葉之楓 2011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