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情於最深的夜,葬愛於最深的心

或許我不懂什麼是愛,或許我不懂如何去愛一個人,或許是我愛的太淺,或許是我不懂你想要什麼,也或許你從開始就是在遊戲,也或許你根本就不需要我的這份愛······

你怎麼想,我根本就不知道,正如有人說的一樣“男人就好像洋蔥,當你要走進他心裡時,便會一層一層的去剝,而伴隨的也是一次一次的淚流滿面,當你剝完時,才發現洋蔥根本就沒有心。

那時候你的淚也將枯竭!”是啊,當我想要知道你想什麼時,你卻把心門關的更緊,當我試圖去關心你時,你卻用冷漠拒我於千里之外。

我才明白,你根本就不需要我的關心,可是我不明白,當我下定決心離開你時,你為何又要走進我? 讓我一次又一次迷失了自己,一次一次跨不出你的世界。

懷著太多的或許,太多的猜測,太多的疑問,太多的迷茫,太多的心痛,太多的眼淚去愛你,愛的那麼辛苦,愛的那麼心痛。

當愛的精疲力盡時,當愛的用淚水吞噬了自己時,我才知道我已經深陷其中,無法自拔,這時我才想到我該放手你,不該再留戀你給的瞬間溫存,不該再沉迷於你的謊言編織的夢,於是我悄悄放開你的手,毅然轉身!

我付出的愛,我流過的淚你不會懂,也不會知道,更不會有絲毫的心動。

你的絕然就是最好的回答。

有些東西一旦用心了就再也收不回來了,就像我對你的愛,不管我用什麼心態對待,終不可以無所謂的面對過去。

其實我付出就沒打算換回什麼。 面對你的冷漠,面對你的忽視,面對你的殘忍,我只能選擇離開,只能選擇埋葬。

在最深的夜葬了我對你的情,在最深的心葬了我對你的愛!

我知道再多人的愛都無法代替你的一句關心,再多的玫瑰都頂不過你的一句謊言!

愛是沒有理由的,明明知道愛你是痛,卻還是義無反顧的去愛了。

本以為我的真誠會感動你,本以為我的溫柔會溫暖你,本以為我的愛會軟化你。

結果我還是太天真了,我還是被你冰冷的拒在心外。 我終不是你的天堂。 不管結果如何,還是會有一些美好的回憶。

我沒有後悔愛過你,即使你沒愛過我,我也慶幸這一生遇到了你,讓我有過愛人的感覺。

我拒絕了那麼多關心的目光,逃離了那麼多溫柔的懷抱,只為可以走進你,只為可以全身去愛你。

結果,你給了我一個冰冷的背影,給了我一個冷漠的眼神,給了我一個沒有一絲溫度的沉默。

我的執著,我的痴迷在那一瞬間便崩潰,那些沉重的愛壓的我的心支離破碎。
我以為只要讓我去愛就可以,即使你不愛,即使你不在乎,即使你冷漠,我都可以不在乎,我都可以沒有任何要求的去承受,去享受那份愛著你的感覺,只可惜,你不需要。

我的心在你的漠視裡慢慢的,一點點,一點點碎成碎片,我含淚想要把它們拾起,卻還是被風帶走一些。

眼睜睜的看著那些碎片飄向遠方,遠飛越遠,直到消失。

我瘋了一般去追,希望可以留下一點痕跡,只可惜我再也無法粘合,再也無法回到有你的世界。

徹底明白,愛是兩個人的事,我怎麼可以一個人去撐起那片愛的天空!

我怎麼可以改變你的心有所屬,我怎麼可以改變現實的殘酷。

我無力的癱在原地,任憑淚水肆意,直到淚水枯竭,再也沒有力量去做別的,唯一能做的就是最後一次想你,最後一次為你流淚,然後鎖了對你的癡情,埋葬了對你的愛!

在心裡挖下深深的坑,把那些撕碎的記憶與過去,還有那顆曾經執著,愛戀你的碎片放進去,掩上厚厚的塵土,澆灌著苦澀的淚水,親手埋葬了這份傾注全部生命的愛。

從此不再打開心鎖,從此便沒有了悲哀,沒有了淚水。

把悲傷留給自己,把微笑留給你。

笑著向你揮揮手,對你說聲“珍重”送你一個真誠的祝福。

然後轉身,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從此再無交接……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4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