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時,我只想要獨自的安靜

不在去想,總是會莫名的浮現在腦海。 試著去忘記,但卻念得更深。 當初埋下的情種,至今,已發芽。 如何忘記,如何放下。
  
心靈上的房門,當你出現的時侯,鎖上了厚重的枷鎖。 難以開啟,在愛上別人的那扇門。 靈魂,囚禁在你的世界,不知不覺的遊蕩,生怕你發現的那剎那。
  
門後的小屋,是死一般的寧靜,伸手不見五指的黒。 只有心臟的跳動,證明自己還存活,或許,當想起你的笑容時,小屋,會無比的明亮,昆蟲的鳴叫也會是最美,最動聽的調調。
  
當你轉身離開時,留給我那執著的背影。 留下無奈,蒼白的我,站在原地,望著你離去的方向,淚濕了臉。 多麼希望,來一場大雨,沖刷我的無奈,沖刷我的憂傷,沖刷我那充滿淚水的蒼白的臉。
  
太多的話,講不完。 太多的憂傷,無法淡去。 太多的思念,像小溪流淌,終究匯入大海般的聚集,到最後,越積越多。 記憶就像是一潭水,念則波瀾蕩漾,不念則平靜,安詳。
  
別人總是問,為何那麼憂傷。 人生短暫,何不快樂度過。 或許,我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吧。 花花世界,誰能成為最閃耀的亮點。 在意太多,也就想的太多。 始終,被感情左右。 忘不了,放不下。
  
愛情就像是一艘小船,必須相互的依靠兩邊的划槳,才能保持前進的方向。 當另一隻斷了,小船就會失去前進的平衡,磕嗑碰碰,無法靠岸。 思念感情的終點線,近在咫尺,但卻無法邁前一步。
  
極力的奔跑著,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反反复复,對愛的執著。 即使高山在前,我也毅然選擇攀爬。 只為珍惜,只為擁有,不曾認輸,也不曾怕過。
  
情竇出開的那年,有個人,深深走進心裡。 每天遇見,是滿足,是期待。 就是在這樣的流年歲月,再也無法抹去那美麗的身影。
  
你快樂,我很滿足。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4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