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根,
一生一世在地下
默默堅強生長......
我是藤,
一心一意的圍繞著你
纏綿瘋狂......
因為,我相信,
心中有一個
不滅的太陽......

也許,
我聽不到鸞鳳和鳴......
也許,
我看不見鴛鴦嫁妝......
但是,
我能夠感覺到柔軟的微風
在心底蕩漾......

開花的季節,
我和枝葉同樣幸福......
沉甸甸的果實,
注滿了我全部的愛
在你血肉裡流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