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會輸給歲月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 我愛你......

 

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 。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好的愛情是你透個一個男人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你愛我嗎?’

 

‘已經愛到危險程度了’

 

‘危險到什麽程度?’

 

‘已經無法一個人過日子。

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

 

暗戀是神聖的?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如果有痛楚?也該留給自己。

 

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愛他了。為什麽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了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他有什麽好我不知道,但是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我是知道的,他不愛我,這個缺點還不夠大嗎?

 
 
兩個女人,只要曾經愛上同一個男人,她們一生都會互相比較。

 

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最能反映一個女人的品味的東西,是她現在和過去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


我們最大的勁敵,不是第三者,而是歲月。

 
原來愛情是含笑飲毒酒...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9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