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初見,僅是夢


    最近又開始在夢裡飛。
  
  輕輕的飄、沉重的飛。
  
  晨光從窗簾縫隙裡鑽進來。儘管只是窗簾之間合併的地方沒有完全拉攏而形成的小縫隙,卻依然特別刺眼。他走後,僅有的絲絲睡意也被他帶走了。
  
  挪到窗前,撥開窗簾,外面淅淅瀝瀝的散落著小雨。這樣的天,注定勾起並渲染我的憂傷。
  
  淋雨,曾經多麼厭惡的行為,曾一致排斥著這所有從天上落下的水滴,大大小小,疏疏密密。今天卻突然很感謝它們的到來。沿著街道一直走著,遇到分叉路,毫不猶豫的往左拐。步伐很慢,每一步都有我怎麼也無法忘懷的悲傷。低著頭,任雨水和我親密接觸。剛修剪的齊劉海耷拉在額頭上,參差不齊的末尾遮蓋眼簾。地在往後退去。突然間,淚流滿面。
  
  脖子有點酸了,抬起頭看看四周,竟發現到了原地。這條路沒走過,只是盲目的行進著。發現了一條這樣的路,這應該算是今天最大的收穫了。
  
  想離開這個繞不開的地方,忍住了淚水的沖刷,打了車,告訴司機方向,然後在車上再慢慢思考該去哪裡繼續釋放沒有完全宣洩的難過和委屈。
  
  來到了一個公園。剛下車,便發現有一個好地方。像很久沒有吃到食物的兔子發現有東西吃一樣,來到那地方。低便看到渾濁的河水,自顧自的流著。情緒不知道怎麼如此神奇,眼淚更是如此,突然就傾盆而下。想起了他的好。那個霸道的對我好的男人。每一段故事都很瑣碎,卻總是在瑣碎中溢發出感動。無聲的雨,讓我聞到那種熟悉的味道,那種味道又來了,疏遠,慢慢離別,最後陌生。心和喉嚨都像被塞子塞住了一般。無力感陣陣湧上。分析不出為何他在半年時間內有如此大的變化。其實心裡比誰都清楚,現在的所有,只不過是自己在騙自己。騙自己他心裡還有我。有誰知道,自欺欺人,最痛苦的人就是自己。
  
  人生若只如初見。喜歡到骨子裡的一句話。或許,正是它不可能實現,所以才會一直有所寄托,有所期待。
  
  雨似乎越下越大了。蹲在地上,我歇斯底里的哭著。淚水伴著狂妄的哭聲,最大限度的滿足了我的釋放欲。心真的痛了。
  
  我明白,明天依然會如期到來,今天再怎麼開心、難過都會成為過去。感覺到自己的渺小,如沙漠裡一粒不起眼的細沙。做人真的好累。所有的傷痛都需要自己慢慢調節並撫平。可不可以不堅強?可不可以不要強迫自己堅強?越長大越孤單,一點都沒錯。每個生命都是獨立的……
  
  夢裡,醞釀,努力撲打著雙手,撐起沉重的身軀,在夢裡飄……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2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