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說要遠走高飛時 我再也沒有任何理由挽留

只好趁著你還沒消失在我的視線之前

用一種仰望的姿勢 嘗試將你漸行漸遠的背影

永遠定格 然後溫柔地收藏在我眼底最深的角落

曾經許下的承諾 早已凋零在風向的渡口

既然飛翔是你響往的自由 我怎能不鬆開緊握的手

只是放開了手 我知道我將會擁抱了寂寞

只要你幸福迎風 我愿意選擇沉默

你可以帶走一切美好的回憶 卻無法帶走我對你思念

每當風起的季節 我都會在記憶裡的暗礁擱淺

習慣用45度角仰望你離去時的那一個點

是不是思念就像淡淡的檸檬草

為何心酸裡卻帶著芳香的味道

輾轉間 繞了一大圈 自己卻又回到了最初的地平線

此刻 終於明白了 仰望的不是那一片想你的天空

而是心中一直眷念著那一份蔚藍色的寂寞

原來仰望是我思念你時最寂寞的姿勢.......



感謝快樂肥妞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