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有風。
  
  天,微涼。-
  
  剛褪去了冬裝,我滿心歡喜的正準備以自己的方式迎接這本屬於我的季節。卻,一陣風過,吹走了所有的暖,留下淺淡的涼。這於我是如此的深沉。我知道,我期待的美好終究在沒有來臨前就逐我遠去。-
  
  為何每當我敞開心扉的時候,迎面而來的只有傷!-
  
  既已如此···
  
  那,風啊,你吹吧,狠勁的吹涼我!要傷就傷的痛快淋漓。-
  
  風啊,你吹吧!我要一個人行走在這靜寂空靈的夜,不怕孤獨,不怕傷害,也不怕瘋狂。你盡的吹吧,我會敞開衣扣,張開雙臂,任由你肆意把我帶走的一無所有。-
  
  夜,突如其來的黑。-
  
  路,光蒼白無力。-
  
  人,沒有其它。-
  
  風,人,燈。-
  
  僅此而已···
  
  我想一個人走走,也很想一個人走走,我想這漫無邊際夜應該是屬於我的。我欣賞這黑夜中的點滴光明,陶醉自己的影子在燈光下變幻拉長,又縮短,最後吞噬在無盡的黑。一切也漸次模糊而又清晰。
  
  突然我有想摘掉眼鏡的衝動,也許模糊對我來說未必不是件好事。因為清澈對於孤獨來說並無益處。-
  
  真的…-
  
  -
  風啊,吹你的吧!從早到晚的吹吧。我要站在你的懷中,然後瑟瑟發抖。我要除掉最後一絲的掩飾,任由你盡情的吹。吹亂我的頭髮,也吹亂我的心。然後扒開我的衣袖,走遍全身,從頭到腳。從我炙熱的身軀穿過,帶走我心裡的最後一絲熱,留下冰冷和軀殼。-
  
  風,你吹吧!讓我的痛苦和著你的悠揚,飄散在遠方,很遠很遠,讓我永遠看不到。請你也留給我灑脫和堅決。-
  
  -
  當我張開雙臂的那一刻我感覺不到你的冷,你吹過我的臉頰,路中間只有我一個人如癡如醉。我不想多做走動,此時,此情,如夢如靨,時幻時現。且由你的橫衝直撞拉扯著我吧!我不想醒來。-
  
  風啊,如果你真能讓我一直這麼安靜,請一直吹涼我吧!-
  

         風啊,你吹吧!如果你能帶走我的痛苦,思念,孤獨,抑鬱和哀傷…-
  
  可是,風啊,你什麼都不能帶走啊!就像醉酒時短暫的遺忘,抽煙抽出一時的寂寞。在這空明的夜裡,我還是一個人淒涼孤獨和彷徨。-
  
  你可曾看到···
  
  
  風啊,你為何帶來花香?難道你不知道,盛開的玫瑰於我只是愛情的奢侈品?!難道你在嘲笑我嗎?我要詛咒你,詛咒你的恣意,輕薄和無禮。難道你不知道我要塵封那段記憶,以致在以後的某年某月再憶時驚呆的像只受傷的小蟲,輕微的觸動都要蜷伏起身體。-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有一種叫傷春。-
  
  你可曾懂得…-
  
  
  風啊,你吹走我最後的掩飾,你看到我的遍體鱗傷。可是你可曾看到我的寂寞?你懂我的寂寞嗎?你不懂!我的寂寞只屬於我一個人,無人可懂!-
  
  風啊,你是如此的殘忍,你不知道你看到別人痛苦的時候別人也正好看到自己的痛苦。你好殘忍,為何還要給一個原本痛苦的人增加更多的苦痛!
  
  我詛咒你呀!-
  
  風啊,你帶不走我的苦悶,就請帶走我的思念吧!我別無他求,請告訴所有我愛的人,我在想他們,此時此刻我是多麼想他們能在我身邊。
  
  我們盡情的狂歡,醉酒然後不歸。-
  
  
  
  我可以大笑,大吼,然後流著淚。把淚花留給你,你幫我吹乾,不讓人看見。-
  
  風啊,你吹吧!請你陪著我吧!在這無盡的夜,你能看到我逝去,對我來說又何嘗不是種幸福!-
  
  來,我們乾杯吧!-
  
  -
  
  風,你吹吧!也請不要阻攔,讓我一個人走。-
  
  莫回首,且行且走,不做任何停留。-
  
  風啊,你吹吧!我要不洗臉不洗腳不戀愛不思考…-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62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