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何我們在青春的路上哭泣

 

 

在路上、我們經歷青春的彷徨。-
  
  在路上、我們遭遇感情的創傷。-
  
  在路上、我們放飛青春的夢想。-
  
  在路上、我們張開愛情的 翅膀。-
  
  -
  
  回首望去,我的青春散落一地,一路走來,踏出了自己的一條小路,編織了自己的一個人生,雖不壯觀、但也可觀,每一個回首、每一個腳印,都有一個回憶、都有一個故事,雖不精彩、但也難忘。-
  
  那些的沒心沒肺、那些的放聲痛哭。-
  
   那些的哈哈大笑、那些的念念不忘。-
  
  總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翻起心底的那些事兒,那些人兒,有些人很容易就不再記起,而有些 人 卻一輩子不會忘記!!!-
  
  -
  
  -
   
  夜、格外的寂寥-
  
  風、肆無忌憚的吹著,詭異的聲響,四處流淌-
  
  星、稀稀疏疏的幾顆綴在天空的角落,慵懶的半合眼皮,看著這個沉睡著的世界-
  
  月、很圓很大,卻被幾縷 如紗的薄雲遮的忽明忽暗,清冷的光輝披灑下來,似是捲走了溫度,竟使得這個夜有著徹骨的寒冷-
  
  -
  
  說好 的 不再悲傷,說好的要快樂, 面對 這樣的夜晚,那無盡的淒涼、萬般的無奈又油然而生,才發現快樂離我那麼遙遠,那麼觸不 可 及…-
  
  心寂寥、憤悲切、仰天吶喊,釋放心靈的惆悵,風猛了、夜靜了、星散了、月暗了,迎風,原來我只屬於這樣的夜晚,無盡的黑暗中,閉上眼總是被夢魘折磨,醒來就會陷入深深的恐慌中,躲在靠牆的角落,抱緊自己,告訴自己「沒事 的,沒事的」。淚水在一瞬間決 堤,我恐慌、無助,是的,我害怕那一刻的悲涼…-
  
  -
  曲終-
  
  弦斷-
  
    且聽餘韻-
  
  聞者黯然神傷-
  
  彈者枉自斷腸-
  
  -
  
  命運 就像 一張攤開的手掌心,我們站在其中,曖昧而又脆弱-
  
  如果一朵花 能永遠 的開下去,它就不再現實,所以凋謝是唯一的出路-
  
  我想給我的靈魂找一條出路,也許路太遠,沒有歸宿,但我只能前往,因為 身後沒有 我的回頭路,只能一直往前走,哪怕前面是萬丈深淵-
  
  一些人在生命裡出現過,還有一些人停留了很久,然後也消失了-
   
   當一個人在我們身邊的時候,我們不會知道與他分別的時地,就像我們在生的時候亦不知道死-
  
  閉上眼,彷彿空屋裡關 上了最後一道 門,眼前一片黑暗,這樣很好,喜歡將自己隱藏在黑暗中,讓別人無法窺視自己-
  
  -
  
  越來越多 的人,愛上了黑夜,愛上了孤 單,更亦愛上了悲傷 -
  
  青春、再也沒有所嚮往的單純和美好,往往一 個回頭便已物是人非-
   
  青春、充滿了無奈,充滿了寂寥,總歎息著命運捉弄,卻也只能迎風而上-
  
  風往塵香 花已盡、日晚倦梳頭-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