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為陰,那時是晴


曾經有人說過:此刻為陰,何時是晴。

若有百忙中的人抽空點一支煙,沏一杯茶,閒看落葉,裊裊思緒猶覺若南柯一夢,此刻為陰,那時是晴。

曾今有人說過:此刻為陰,何時是晴。

煙雨江南,有一人孤獨寂寞撐著雨傘,冷風猶如白色精靈吹過我的衣擺和眉毛,打濕了我淚流滿面,陌路有太多人來人往,雖然有你的唯一,但是風吹過了你我的眼,我還是讓你如煙溜去,形如陌生人,至始至終沒有點點回眸。此刻為陰,那時是晴。

前方迷霧朦朧,要我怎麼去尋找那海角天涯盼來的希望,只是那希望我反而覺得那是絕望,那一次我迷茫了,像是比冬寒歲月的雪,更加白色的讓人心痛,白的讓人產生不可抗拒的錯覺和恐慌。這一路上我披荊斬棘。做過了無數產生死戰鬥,趕上了數不盡的死局迷陣,最終迎難而上,百折不撓,可惜最可悲的發現,陌路我竟然不知一生目的何在,殊不知已經陌路無緣,想回頭卻已然發現不了她的身影和體香!望著無邊無際的海角天涯,明月高掛,此刻為陰,那時是晴!

時間輪迴不是一二計算,歲月滄桑不是光輝斗量,我們的一生其實很短暫很短暫,取捨之間何去何從,怎樣揮灑這斑駁命脈,造就不可磨滅的歷史軌跡,猶且不發誓對天,如何如何的保證一定,只求能堅定執著,誠心不滅。為陰我們就要尋求那露出的一絲陽,為晴我們便要找到最光輝燦爛的一角。

願意為誰飛向高空摘向遙無可及的清冷明月,和誰一起把酒談情,人生嚎唱!

此刻有陰,可我有生之年沒有尋到那片晴,陰晴圓缺,悲歡離合,古今都難全之事,如今我等在重蹈覆轍,只希望有天能衝出謎團,找尋那刻的晴朗明月,光輝年月,浩瀚星辰!於你生生世世,此生不換!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8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