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Honey Honey
 
 
孤單的夜我數著星星
 
記得有我的等待與希望
 
而你在我的眼裡心裡
 
念君思君更思愁
 
我將真心藏你心
 
望你分秒不忘我
 
我願終身伴著你
 
生死與共不二心
 
只盼你心似我心
 
生生世世攜手行
 
 
愛+愛=兩倍的愛
 
愛-愛=無私的愛
 
愛×愛=無限的愛
 
愛/愛=唯一的愛
 
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
 
那裡 肯定有我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
 
那人 一定是我
 
如果世界上沒有人在愛你了
 
那是 我不在了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孤獨的感覺如此之重
 
是因為想你太深
 
Honey Honey Honey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5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