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如同癮君子渴望吸白粉一樣,鑽心的癢,亟不可待。心中強烈的佔有慾充斥著真個大腦擴散到身體的每一個細胞。腦海中不斷的閃現那一幕幕迷離的身影,已經分不清到底是幻覺還是現實。
  
  在夢境中回味著,品嚐著那烏托邦似地愛情。
  
  清晨的早上總是令人產生遐想,甜美而幽深的夢鄉總是在夢醒時才能津津有味的咀嚼,回味無窮。然則又是甜蜜而短暫的。懶散的從溫暖的被窩裡慢慢的拖拽這不情願的軀體,開始一天的忙碌,而那個甜美幽深的夢也在慢慢從腦海中被淡忘,直到想不起來,夢終究是短暫的啊!
  
  它沒有思念一個人那般痛的刻骨銘心,也就沒那般記憶深刻又怎麼會留下深刻印像呢!記憶裡那些最深或最清晰的畫面往往是那,不堪回首的痛,而不是那短暫而甜蜜的瞬間,隨著時間的慢慢消逝,也就像沒帶眼鏡似地在腦海裡模糊了直至有點點影子。
  
  猶如曇花,她雖美麗,但卻只在剎那間展現她的美麗。塑料花雖不及曇花漂亮,沒有她那樣清麗脫俗、蒼翠欲滴,但她可以保存千年。青花瓷瓶雖細膩圓潤,溫文爾雅,但卻易碎。鐵器製品雖不及她那般精貴,但卻堅硬易存……
  
  世間萬事萬物沒有一件是完美無缺的。優點的同時伴隨著它的缺點,相生相剋。
  
  思而不得,念而不忘,才能讓人珍惜,發人深省,有時遺憾未嘗不是一件趣事,在遺憾與殘缺中體會美得境界,享受那種對美渴望的瞬間,多麼愜意的一件事啊!品嚐那美與痛的夾雜感,珍惜每一個美好的瞬間,要不然它又要稍縱即逝了。
  
  我的愛人啊!你在何方呢,此時此刻是否也在癡癡的思念著我啊!嗚呼!我悲劇般回憶那迷亂的過去!哈哈!可笑,誰是我的愛人啊,我又在思念誰呢!自己都感覺到有點荒唐至極,可悲可歎啊!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8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