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
 
是池寒潭的秘密之語
 
只說給路過的風鈴聽
 
如果時間能夠掌握
 
為何還要這般難過
 
只是無法避免
 
曾經造成的一種過錯
 
凝望夕陽逐漸消失在那暮色中
 
只留下孤獨的我
 
面對冷冷的夜空
 
多少個夜裡我凝視窗外
 
等候你的來信
 
多少呼喚
 
在我夢中驚醒沒有埋怨
 
只留下一顆傷痛的淚心
 
我沒有忘記
 
在這裡一直祈盼著等你
 
迎面而來的冷風
 
一陣陣湧上心頭
 
不能消失的傷痛
 
望著遠遠的長空掙扎在我心中
 
讓今夜的冷風吹散我孤獨的夢
 
不要冰冷的牆角
 
不要冰冷的顏色
 
不要寒冷的北風
 
不要寒冷的夜色
 
多少愛和戀就像一杯烈酒
 
沸騰在心中燃燒在額頭
 
多少愛和戀就像一把烈火
 
沸騰在心中燃燒在夜空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3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